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上海必吃餐廳- The Green Kitchen

這次去上海的目的沒有別的,就是大吃大喝跟大玩,去了兩個禮拜,規定自己早中晚三餐一定要吃到。既然去了上海,當然是希望多吃一些中式餐廳外加道地的上海菜,不過上海菜偏重鹹,所以連吃個兩天我就投降了。剛好老爸的朋友約我們一同去吃一家有機蔬菜店,說是菜色環境都不錯,猛約我和喬伊去,也因為父命不敢違,所以某天的一個晚上我們就去了-
The Green Kitchen

其實這種有機餐廳在美國多到要吐血,但是在上海卻是正在興頭上,原因沒別的,就是因為慢慢的大家開始提倡健康,通常人往往都是在大魚大肉後開始尋求養生跟長壽,加上上海是一個國際大都市,外國人很多,所以也就掀起了一陣風潮。

一到門口,整個就好像到了超級市場,因為燈光好明亮,美國有一間超市叫Whole Food Maket,裡面都是賣有機食品,跟The Green Kitchen好像。

冷得要死沒有人坐外面

大門口

裡面有一區是已經做好的沙拉或是一些小東西,可以現場點了直接吃或是帶走,位置很寬敞,讓人感覺很舒服,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所以沒有辦法享受陽光灑進來的那種感覺,不然一大面的玻璃窗應該會很舒服!
有看到老外嗎?lol

180度景觀



另外一半就是有每天現做的麵包以及整櫃的紅酒,一樓其實讓人有種很溫馨的感覺,而且環境衛生讓人很放心,在上海最怕就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><

好美式的做法

紅酒區

現做麵包和餅乾

更多的紅酒

而餐廳就是在2F啦,一路上去他們都有些可愛的裝飾,我就邊走邊拍
營業時間到滿晚的

2F的小角落,我喜歡蠟燭!

從2樓往下拍
其實到我坐下餐廳直到吃到他們東西前,我對這間餐廳不沒有抱持多大希望,因為就像我說的,這種訴求的餐廳不要說美國,現在連台灣也都很多,只不過是因為沒有選擇,所以只好坐下,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到它們的Menu,因為樓上很暗就算拍了也看不清楚。但是餐點內容很簡單,選擇也不多,但是~價位比我想象中的貴很多,基本上在樓上用餐的都是外國人,我們隔壁是一個兩人位,已經換了三組人,原因都是看到Menu結果嚇到就走了。

因為Menu不是很吸引人,加上又有長輩在,所以點菜這工作輪不到我頭上,因為我老爸非常愛吃海鮮,所以點了許多道海鮮的菜色

烤魷魚

蘑菇濃湯

綜合餐點

首先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魷魚,但是他卻意外的好吃,肉質鮮甜有彈性,烤過以後有淡淡的炭烤香,配上檸檬真的是一百分。
接下來就是蘑菇濃湯,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濃湯,連我爸這個挑剔的人都讚不絕口,我不確定做法如何,但是喝起來帶有雞湯的甘甜味,早知道就不要兩個人一碗了!

接下來我們點了一些開胃菜,像是炸雞塊,還有酪梨沙拉,我只能說表現都在水準之上!(還是因為我來的時候對它期望太低,所以造成我的錯覺?!)

最後我們點了主菜,龍蝦義大利麵。
好險我們有四個人

在這邊點餐要小心,一定要問服務員分量是多少,因為我們本來想要一人點一份主餐,但是因為每份主餐的費用都是六百或是七百以上的人民幣,所以我猜測應該分量不小,才建議我爸先點一份看看,送來之後我只能說好險。

上海雖然是很進步的地方,可是人文素養卻還需要再多加強,在服務部分真的比不上台灣,照理來說他們應該要先告知客人份量,或是介紹一下菜色,要不是我們自己先想清楚,不然服務員在旁邊聽我們討論個老半天也沒有要理我們的意思!

比起他們出色的開胃菜及小菜,我只能說主菜就是一般般,好吃但是不會有令人回味的感覺。



不過餐廳整個氣氛倒是還滿有感覺的,會是想要偶爾和朋友下班聚聚的好地方。
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囉!

The Ugly Truth:
聽說好像是台灣的永豐餘到上海開的,每到晚上六點,他們的有機蔬菜就會開始打折,所以外面常常有老外在等到六點的時間!
有機新鮮蔬果區

基本上菜色都是沒話說的,除了價錢算貴,那天我們這樣吃下來應該有一千多塊人民幣,換算台幣也要五六千塊,是不是有點誇張,除此之外,應該沒有什麼好令人挑剔的,畢竟上海服務本來就爛,所以這個上海之旅就沒有把服務這個項目放在評分之中了!哈哈

INFO:
Address: 徐匯區東湖路號碼我已經不記得了(靠近淮海路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